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曝光 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7 16:47:01

   导语:女星王祖贤在《倩女幽魂》中的小倩一角深入人心,年近五旬的她至今感情未有着落,当年王祖贤和齐秦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可经过多年爱情长跑却未能修成正果,两人为什么要分手呢?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遭曝光,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不知到底是真是假?

齐秦王祖贤.jpg

王祖贤齐秦分手原因曝光 小哥被曝有私生子导致情变

    王祖贤对齐秦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她认为齐秦的个头同她搭戏并不合适,于是向制片人提出了质疑:这个男主角怎么这么矮?走在后面的齐秦不小心听到这句话,齐秦说:当时听到觉得心里很不爽,觉得她有点过分。后来制片人要求齐秦教王祖贤唱主题歌,给两个人创造缓和关系的机会。那时齐秦已经对王祖贤很倾心了,齐秦说有一次自己喝醉了酒,王祖贤要离开时,他就借着酒劲吻了她。

    齐秦说:这在平时是肯定不敢的,原来以为她会躲开,没想到她也抱住了我,两个人就这样吻在一起。

    至于初期阶段的僵持,齐秦自己说:她后来对我解释,是她自己故意这么做的。或许女人往往口是心非,她非常喜欢我但是却有话不直说,非要说些反话来刺激我不可。两人相恋多年却依然免不了分手,如今的齐秦对这段感情也已经很淡然了。齐秦说:我们一共经历了三次分手。我想我们最后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大家年纪也到了,缘分交错的时间也已经够多了,我们的关系中,亲情已经大过了爱情。她也应该去寻找自己真正的理想。说到她和齐秦的分分和和确是情路坎坷。先是王祖贤在香港和林建岳传出绯闻,而后齐秦也被曝有私生子。一起走过了十几年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