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2016张信哲巡演收官 新歌《I Believe》演唱会首唱经典歌曲嗨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1 19:08:08

  导读:2016张信哲全国巡演完美收官,而新歌《I Believe》也在演唱会上首唱,整个演唱会犹如一场粉丝歌迷一起的大型KTV,张信哲巡演收官,《信仰》《亲爱的小孩》经典歌曲嗨翻,再现歌手现场。

QQ截图20160501182643.jpg

    4月29日、4月30日,“情歌王子”张信哲携“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登录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作为本轮巡回的最终场,演唱会消息一经发出便刷新了票房纪录。原定于4月30日在京收官的演唱会,门票在开演前一个月“秒空”,歌迷求票无门叫苦不迭。“双安可”4月29日加场演出还未开票就宣布“预售售罄”,在张信哲超高人气的号召力下票房盛况空前,甚至有歌迷从新加坡、伦敦不远万里齐聚京城为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收官场加油助威。在连续两天、每天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中,张信哲依然用最完美的状态献唱30余首新歌经典,为近三万歌迷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情歌盛宴。

    万人打造白月光海 含泪感恩歌迷陪伴

    三个小时的演唱会进行中,万名歌迷一首不落的大合唱震撼全场。在歌迷热情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阿哲再次返场演唱《白月光》,伴着大提琴的雍容华贵,歌迷纷纷点亮手机灯,打造出一片万人白月光海,令阿哲感动不已,数度哽咽。现场宛如一场超大型KTV,现场所有人的高涨情绪连连化为沸腾的音浪,感动充盈着现场每一个角落,歌迷陷入了眼泪的海洋。最后,阿哲以一曲《太想爱你》完结了本场表演,在不舍中升降台缓缓降落,也预示着本轮巡回最终场完美收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