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鹿晗获白金唱片独揽八大奖 首个巡演创逆天票房成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8:46:41

  小鲜肉鹿晗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创逆天票房成绩,据悉,此次演唱会鹿晗获白金唱片独揽八大奖!鹿晗音乐影响力也引发热议,鹿晗式优质音乐一路飙红,粉丝们更期待鹿晗接下来的表现。

13.jpg

鹿晗获白金唱片独揽八大奖 首个巡演创逆天票房成绩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已于近日以上海站的精彩演出完美收官,华丽落下帷幕。刚刚结束巡演行程的鹿晗,便马不停蹄地出席10日举行的“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一举摘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和内地年度专辑,更成为内地首位获得“白金唱片”的歌手,至此已独揽八项音乐大奖,以优异的音乐成绩再次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备受好评的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作为鹿晗的首个个人巡演更是引发热议,无论是鹿晗优质的音乐质量,演唱会强大的影响力还是歌迷们震撼人心的感动应援,鹿晗更以他超凡实力与超高人气再次证明了“鹿晗效应”的超强威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