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痛仰乐队全国巡演完美收官 与乐迷创中国摇滚乐新纪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9:59

  原文标题:【图文】痛仰乐队全国巡演完美收官 与乐迷创中国摇滚乐新纪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痛仰乐队全国巡演完美收官

  8月29日,痛仰全国剧场巡演的最后一站在上海音乐厅成功举办。至此,“POGO看演出·2015痛仰乐队全国剧场巡演”全国十二站的演出全部结束。本次痛仰乐队全国剧场巡演是中国摇滚乐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公路巡演,通过剧场演出的巡演模式,把摇滚乐的消费习惯拓宽到更广阔的消费人群。

  本次巡演,痛仰乐队完成了几个突破,不但选择了几座鲜有机会看到摇滚乐的三四线城市作为巡演的重要场次,还选择了一般乐队甚少覆盖的剧场作为主办场地,并最终以豪华的音响配置,绚烂的视觉效果和精心的音乐编排,为十二座城市的乐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将摇滚乐的力量洒向了更开阔的地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中发起的“摇滚巴士,痛仰邀你同行”的活动,完成了中国摇滚乐巡演历史上的一次创举,每一站的每一场演出后,都有一名乐迷会追随乐队巡演到下一座城市,成为了这次“在路上”的巡演中特殊又重要的一名成员,让巡演不再是乐队的一次孤独之旅,而是由乐队和乐迷共同书写的一段公路传奇。

  收官站上海高潮不断 众人不舍离别落泪

  “POGO看演出·2015痛仰乐队全国剧场巡演”自7月28日正式启动,途径尔滨、长春、沈阳、大、烟台、青岛沂、连云港、淮安、州、南京十一站,于8月29日在上海音乐厅结束最后一站的演出,宣告本次巡演告一段落。在这场收官之战中,不插电的表演形式贯穿始终,带给上海乐迷和之前几站完全不同的聆听体验,美女琵琶乐手崔毓菁在《西湖》等曲目加入到表演当中,民乐与摇滚乐跨界合作,给予现场观众不小的惊喜。

  在演唱到《安阳》的时候,痛仰主唱高虎说:“这是一首与酒有关的歌,我愿与你们分享这一切。”接着他便装了好几杯啤酒送到观众手里,让大家传递着分享美酒。在演出的最后一首歌《生命中最美的一天》的前奏响起时,高虎声音哽咽的表示:“今天的演出已经进入尾声,我们的巡演也即将结束。32天转瞬即逝,真的非常舍不得这个团队,特别要感谢的,是这一路的歌迷。”在场的许多歌迷与工作人员都流着眼泪跟着演唱,现场弥漫着留恋与不舍。

  最后,在乐迷此起彼伏强烈“返场”的呼声中,高虎客串鼓手,与鼓手大伟遥相呼应,错落有致的鼓点瞬间掀起全场的最后一个高潮,一首痛仰乐队的代表作《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让乐迷们尽情挥舞起拳头。音乐声渐弱,大伟将4根鼓槌抛向观众,而吉他手宋捷跑向观众,纵身一跃,完成了一次“跳水”,为本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巡演配置精益求精 痛仰凸显诚挚用心

  7月7日,“POGO看演出·2015痛仰乐队全国剧场巡演发布会”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这也是国内首次在中关村举办的摇滚乐队的发布会,让摇滚与科技有效地连接起来。痛仰乐队在发布会上拉开全国剧场巡演的帷幕,巡演门票也在演出整体冠名方和移动独家票务合作伙伴“POGO看演出”上率先开票。7月28日,痛仰乐队乘坐着摩登天空斥巨资专属定制的巡演大巴正式开始了全国剧场的巡演。作为中国第一次以大巴形式上路的全国剧场巡演,摩登天空斥巨资为痛仰乐队配备了近30人的制作与后勤管理团队,与乐队分乘2辆摇滚巴士,载有十几吨重设备的两辆大卡随着巡演大巴“一直往南方开”。

  此次痛仰乐队在巡演的选址上体现出十足的诚意:剧场所具备的更宽阔的舞美的空,更优质的声音条件,更绚烂的视觉效果,更舒适的观看体验,是Livehouse所不能比拟的。本次巡演除了国内顶级的音响设备一路随行外,现场的视觉部分也是一大亮点:此次剧场巡演的舞台侧面放置了两块超大的屏幕,根据歌曲的变化,两块屏幕的画面随之呈现不同的变化,和舞台的现实结合,变得更为立体,使听觉和视觉浑然一体,完美结合,将观众带入音乐幻境。如此精良设备与绝佳的现场体验,令痛仰乐队此次巡演所到之处,歌迷无不热情,现场气氛无不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演并没有按照惯例以省会城市为主,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很多三四线城市,其中也包括高虎的故乡淮安。这些城市平时鲜有乐队的演出,对摇滚乐来讲属于尚待开垦的处女地,本次痛仰全国剧场巡演,特意将视角投向了这些长期不受关注的地方,这也是乐队和主办方摩登天空的决心,希望将摇滚乐推向更多的城市和人群,将光芒洒向更开阔的地方。

  “摇滚大巴”带乐迷上路 巡演途中惊喜不断

  为回报乐迷热情,痛仰乐队从青岛站开始,痛仰乐队与本次巡演的合作方“POGO看演出”正式发起了“摇滚巴士,痛仰邀你同行”活动,在接下来每一站都征集一名乐迷与乐队一起踏上摇滚巴士,前行至巡演的下一站。活动发起后,乐迷热情爆棚。从活动举办至此,共有6名乐迷先后踏上了摇滚大巴,与痛仰一起巡演在路上。巡演途中,痛仰与乐迷爬山赏景,围坐弹唱,切磋羽毛球技艺,深夜跑步锻炼……各种互动花样繁多。在淮安站,痛仰乐队又现场伴唱,帮助乐迷求婚成功,一路惊喜不断。

  跟随痛仰从淮安巡演到扬州的乐迷在自己的巡演日记里写道:“我从不提倡,也不喜欢对某个乐队狂热痴迷甚至说是成为‘脑残粉’,那样不顾一切的去喜欢什么,会让自己变得十分不理智,会忽视会看错一些事。对于痛仰,我更多时候会说,我喜欢的是他们的态度,对于音乐的态度,对于生活的态度。在我的价值观里,没有歌手和歌迷这种概念,我更喜欢把它叫做‘音乐朋友’,大家在音乐面前是最平等的,把对方当成朋友来看,唱歌的会唱的真情流露,听着则会为之动容,这样自然会产生最美的音乐。”

  正是因为抱持着这种心态,让延续了痛仰多年传统的这次大巴巡演成为了乐队和乐迷共同美好的回忆。如乐队上路之前所说,之所以选择大巴巡演而不是其他更快捷的交通工具,就是因为这段路途充满了未知的冒险,谁也不知道明天会遇见什么人,发生什么事情,这才是“在路上”的精髓所在。痛仰乐队的主唱高虎也在巡演结束时表示:“这次巡演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每一场演出的歌迷。带乐迷一起上路的活动发起后,一路上与歌迷的相处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收获,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真诚,感谢乐迷与我们一起创造了这次与众不同的历史。”

  本次巡演结束后,痛仰乐队将进入短暂的休整期,为之后的巡演积蓄能量,随时准备再次出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