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 五美结局安迪曲筱绡最圆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6:47:12

  导读:都市励志大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也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欢乐颂五美结局究竟如何,安迪和奇点能在一起吗?曲筱绡和谁是一对,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结局有没有圆满呢?

2.jpg

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 五美结局安迪曲筱绡最圆满

    樊胜美(蒋欣饰)和谁在一起了?

    蒋欣饰演的樊胜美是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赚来的钱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讲义气、好帮忙,更爱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再艰难窘迫,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疲态:善良和虚荣就如她的一体两面,让人感叹更让人唏嘘。苦苦支撑的她一心想找个金龟婿一劳永逸,却渐渐领悟到,只有自立自强,才能真正改变人生的轨迹。在剧中和张陆饰演的王柏川是一对。

    王柏川(张陆饰)和谁是一对?

    家境普通。起步阶段的小老板。与樊胜美是同学,一直暗恋着她。虽然没有出众的才华,但出身平凡的他踏实肯干,卖力打拼,一心想在海市站稳脚跟。有虚荣的一面,也有比别人多的诚意与坚持,是个肯负责任的男人。在樊胜美面前可以低到尘埃里去,甚至知道她家庭的窘况后也不退缩,心甘情愿背负起两个人的人生。可面对樊胜美越来越多的要求,他渐渐感到力不从心。

    相关链接:蒋欣刘涛剧中面膜被曝光 系范冰冰御用面膜

    在剧中王凯饰演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赵启平,大医院主治医师。高大英俊卖相佳,聪明机智有情趣,加上闪闪放光的学历和主治医生的头衔,活脱脱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注解。不同于寻常书呆子的迂腐,赵医生是把学历转化为魅力的典型,工作时诚实可靠风度翩翩,玩起来淋漓尽致绝不含糊。闷骚的他济世救人却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线而又绝不矫情——虽然有点知识分子的傲气和清高,但这个高大上证明了,不是循规蹈矩才算精英,当个好男人也一样可以精彩纷呈、洒脱有趣。在剧中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