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 五美结局安迪曲筱绡最圆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6:47:12

  导读:都市励志大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也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欢乐颂五美结局究竟如何,安迪和奇点能在一起吗?曲筱绡和谁是一对,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结局有没有圆满呢?

1.jpg

欢乐颂谁跟谁是一对 五美结局安迪曲筱绡最圆满

    安迪(刘涛饰)和谁一对?

    刘涛饰演的安迪是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在剧中和祖峰饰演的魏渭纠缠不清。

    祖峰饰演的魏渭是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经过经融风暴的资产插水,再到兢兢业业东山再起,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自负看透世情,对谁都怀着三分算计五分防备,让人敬佩之余难以亲近。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


    相关链接:蒋欣刘涛剧中面膜被曝光 系范冰冰御用面膜

    靳东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谭宗明,是安迪(刘涛 饰)的顶头上司。谭宗明海市生意界传奇人物。圆滑世故,烟火味中又透着几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与安迪多年同学,对她有过好感,却没有承担她人生的勇气,后成为知己好友。游戏人间,烟酒女人一样不少,骨子里却自有一份仗义在。对安迪而言,他既是最好的老板,也是人生中最可信赖的朋友。

    从角色介绍来看,谭宗明曾经对有过好感,但没有在一起,两人最后成为知己好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