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欢乐颂》王凯常被五美调侃 默契像兄弟又像闺蜜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2 15:59: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欢乐颂》王凯常被五美调侃 默契像兄弟又像闺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王凯颠覆以往严肃的形象,在《欢乐颂》中活泼起来。

  昨天,电视剧《欢乐颂》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王凯、刘涛等剧中主演出席。

  在开播盛典的后台,《法制晚报》记者独家专访王凯,他透露在这部剧中,他出演的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很像,平时活泼爱玩,工作起来严谨认真。

  《欢乐颂》将于18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

  ·靖王本色· 生活中会玩会闹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新剧《欢乐颂》中,你饰演的赵启平有哪些特点?和你本人的性格有什么共同点?

  王凯:赵启平是位医生,他工作当中是极致的严谨认真,甚至是一丝不苟,比较刻板,但是他脱掉白大褂,在生活当中很有生活情趣,很会生活,又热爱生活,会玩会闹。

  法晚:为什么想到接这个角色?

  王凯:我以往的银幕形象多数是很严肃的。这个角色,表现得很活泼,我之前在荧幕上面很少表现这种类型。

  一开始,我跟孔笙导演讨论角色,我说因为生活中的状态比较轻松,又与曲筱绡(剧中人物)频繁互动,如果度把握不好的话,会容易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

  孔导说你不要顾虑那么多,你就演你生活中的自己就行了。我说:“我生活中是这样的吗?”他说:“对啊,你看你喝酒时那个状态多放得开啊!”后来我一想也是。

  其实赵启平就是我们自己,因为每个人在工作中是一个样子,生活中是一个样子,所以他是很接地气的一个人物。大家看的时候应该会有共鸣。

  法晚:人物角色定位为医生,此前会做一些了解的功课吗?

  王凯:对,演的是骨科医生,会了解骨科流程。但剧情主要讲的是跟曲筱绡的爱情故事,极少触碰到专业方面。

  ·靖王搭档·

  在片场经常被“五美”调侃

  法晚:这部剧主要以女性角色为主,男性角色更多是作为绿叶,在拍完这部戏之后,对女性的认知,有没有一些改观?

  王凯:每个人都不容易。因为五个女孩都是从外地来到同一个城市,每一个故事都很励志。观众可以从这五个女孩身上看到在外拼搏的人的影子。

  她们的故事、她们的心路历程,我觉得会给我们很多的力量,也会看到这个社会当中的美好或者不美好,但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怎么样面对这些美好和不美好,也是我们需要去学习和思考的。

  法晚:这部戏中的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五位女演员被称为“五美”,听说她们平时在剧组很调皮,最喜欢调侃男演员,你有没有被她们调侃?

  王凯:好像除了杨紫是第一次合作,其他四位都不止一次合作了,所以我们之间的默契还是很多的,平时有的时候像兄弟,有的时候像闺蜜,我们每天在调侃当中欢乐地把这个戏拍完。但是大家都是出于好心,没有任何的恶意。

  ·靖王担当·

  呼吁王妃们

  “冷静地爱”

  法晚:去年《伪装者》里面跟靳东合作,观众对你们的组合特别喜欢,这一次又合作,有什么关系?

  王凯:这一次跟东哥虽然在一部戏当中,但是两条线,两个人物完全没有交集,所以没有对手戏,很遗憾。

  法晚:之前演的《琅琊榜》,诠释兄弟之间的感情,这一次爱情戏更多一点,你更喜欢诠释哪方面的戏?

  王凯:你问的这个问题就像你问我喜欢兄弟还是喜欢女朋友,肯定是都喜欢的,两种喜欢是不一样的感觉。兄弟情有兄弟情的大气,男女情有男女情的浪漫,不一样的一种感觉,但是同样是很美好的东西。

  法晚:2016年你会开启屏霸模式,代言的产品也有粉丝争相购买,最近和之前的心态有什么不一样吗?

  王凯:还是得正确引导一下吧,有一些确实是不太适宜的东西,还是引导大家“冷静”,不要太过于狂热。

  我觉得大家爱我,对我的一切很支持,我很欣慰,也要谢谢大家。我能够做的事情就是演出好的角色,回馈给你们。

  法晚:现在真人秀很火,你一直都在拍戏,有想过参加一些真人秀吗?

  王凯:这跟选剧本、选角色一样,要符合自己的气质,不要为了上而上。

  法晚:听说你特别喜欢话剧舞台,有没有这样尝试?

  王凯:喜欢归喜欢,毕竟是从舞台上面走出来的,如果时机合适、剧本合适,我一定会再重新回到舞台上面。

  文/记者 王磊 制图/廖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