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蔡依林戴2亿珠宝火辣身材抢镜 谈减肥妙招称健康养瘦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6:40:04

  导读:近日,蔡依林戴2亿珠宝现身某品牌珠宝揭幕,现场蔡依林一现身引人瞩目的竟然不是天价的珠宝,而是蔡依林火辣的身材。天后蔡依林向来会保养,谈起减肥妙招称要吃得对健康养瘦。

QQ截图20160419163822.jpg

蔡依林

    方法/步骤

    意志力 维持窈窕美人身

    蔡依林减肥当初和其它明星减肥一样,追求纸片人,为了达到这个减肥目的,可以采用节食减肥方法,蔡依林也是这样的,为了达到35公斤的体重,抱着非常坚决的减肥意志力,经常饿肚子,只吃水煮的蔬菜和苹果,为了减少油脂,所有的食物都过水,结果却是胃痛,生理期失调,排便困难,甚至还昏眩,这个错误的减肥方法让她受到身体健康的折磨。

    蔡依林减肥妙招步骤阅读

    为了让身体尽快健康起来,在营养师的帮助下,蔡依林开始选择适合她自己体质又不易发胖的食物吃,再搭配上健康的运动和规律的作息,保障了身体营养所需,又利于减肥,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现在的蔡依林学会了计算基础代谢率,每天都会保障足够的饮食,应付大量的运动,蔡依林采用了补充蛋白质和肌肉来保障身体健康,她说身材和工作同样的重要,只有吃的更好更营养才有精力努力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