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动作喜剧人物设定似西游记:"女唐僧"爱"孙悟空"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6:12: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动作喜剧人物设定似西游记:"女唐僧"爱"孙悟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 昨日,动作喜剧《快手枪手快枪手》在京召开“游戏江湖”主题发布会,导演潘安子携主演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集体亮相。

  该片讲述夺宝者联盟共同寻回宝物的故事,导演潘安子透露自己从小就喜欢《西游记》,所以这次的人物设定也和《西游记》有某种程度的吻合。张静初成了“女唐僧”,林更新则是帮她“取经”的孙悟空,两人在途中遇到了“猪八戒”腾格尔和美艳“女沙僧”刘晓庆。

  导演的全新解读让主演们耳目一新,林更新感叹,“拍摄之时导演并没有这样讲过,但回想起来恍然大悟。”张静初也笑说:“原来我演的是唐僧,而且这个唐僧最后还爱上了孙悟空。”

  谈及角色,刘晓庆则笑说,“他们几位主演是负责讲故事,我是负责搞笑的,我这个角色叫金三娘。”她还特意表示,“我个人认为我是有很大喜剧天赋的,但一直没有得到很大发挥,这次终于可以施展了。这个角色,大家肯定都没看到过,跟我以前完全不一样。”文/记者 田婉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