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更新饰演赵子龙避谈与王柳雯恋情 和王思聪什么关系竟然介绍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09:46:45

  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塑造的角色虽然不多,但一直高居话题榜不下。最新和网红王柳雯恋情曝光,出席《武神赵子龙》发布会饰演赵子龙一角,避谈与网红王柳雯恋情。据悉网红王柳雯还是好基友王思聪介绍的女友,那么王思聪和林更新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QQ截图20160401095036.jpg

林更新饰演赵子龙

    由知名制作人程力栋“掌舵”,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娜扎、严屹宽、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主要讲述了以赵子龙为主线的一代朝气蓬勃的儿女如何去书写他们特有的青春、梦想与时代印记。3月30日,《武神赵子龙》在京举办了开播首映礼仪式,12位主创悉数登台亮相。剧中饰演“常胜将军”赵子龙的林更新现场与林允儿互换角色,搞笑还原初遇“扑怀”暧昧情节,同时现场曝光的最好笑与最浪漫的两个剧中片段也成为现场福利,“双林”同台表演也瞬间引爆气氛;剧中同病相怜的“备胎联盟”贾青、金桢勋也首度检测心灵感应指数,“一心同体三连拍”卖萌、耍帅通揽囊中;高以翔口误:“吕布也是喜欢赵子龙的”;“师父”邹兆龙则与五位三国豪杰美女共展中华武术之精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