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子瑜被控台独公开道歉 林更新吐槽太突然来不及背稿

来源: 网络 2016-01-19 15:07:06

   近日,黄安举报多名“台独”艺人,16岁周子瑜即在其列。周子瑜素颜拿着稿子通过视频向大众道歉。林更新到是耿直,微博直言“没来及背稿”,导致两岸网友互掐厉害,且看林更新怎么应对吧。

02S0-51.jpg

台湾女艺人周子瑜

    近段时间,黄安举报台湾女艺人周子瑜“台独”一事已经人尽皆知。1月13日,周子瑜所属公司JYP公司针对网上流传的不实消息发表声明否认周子瑜涉台独,并表示周子瑜尚未成年,其言论不足以构成政治观点。1月14日晚间,JYP公司再次发表道歉声明。

20160118012434496.jpg

    1月15日晚,周子瑜通过视频为此前的风波道歉,周子瑜素颜出镜,两次鞠躬。周子瑜在视频中称:“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我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并表示“决定终止目前在中国的一切活动”。

20160118012348733.jpg

    周子瑜道歉视频曝出后,林更新转发周子瑜道歉微博,并评论:“道歉来的太突然,还没来得及背稿。”

    此微博一发,便引起了两岸的网友的对骂!林更新的微博已被疯狂转发和点赞,网友均称赞林更新为耿直BOY。但点开FaceBook,台湾众多网友都在讨伐林更新,要在台湾地区封杀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