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刘亦菲:出道13年 古装形象已是我“小学时期”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3 11:30: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刘亦菲:出道13年 古装形象已是我“小学时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旅法导演戴思杰执导,刘亦菲、刘烨、黎明等主演的中法合拍爱情电影《夜孔雀》,昨日于北京举办了“展翅”发布会,宣布定档5月20日上映。戴思杰曾凭电影《巴尔扎克与小裁缝》获得第61届金球奖提名。此次他将自己“女性三部曲”的最终章《夜孔雀》搬上内地银幕,展现了当代中国女性的独立和勇敢。

  片中,刘亦菲扮演一名旅法音乐家,与三个男人分别产生了纠结的情感故事。接受采访时刘亦菲表示,她之前接戏很注重角色带给她的安全感,而片中她演的这个姑娘,恰恰打破了这种安全感,“这是个勇敢追求爱情和自由的女性,其实和我本人差距很大。但电影总是比生活更有戏剧性,中国新时代女性也都在追求勇敢和独立,借感受这个角色的人生,我自己也成长了许多。”刘亦菲感慨道,自己已经出道13年了,“以前大家心目中对我古装形象的印象,那都是我‘小学时期’的事了。当演员最美妙的地方,就是能让人体会和创造美妙的情绪,让观众解开心结。这是部纯粹的艺术片,爱情很极致,我只要好好体会过程就对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关力制 电自北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