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亦菲绝美裸背照 宋承宪已成过去黎明才是真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23:39:30

  刘亦菲绝美裸背照。日前,刘亦菲 与偶吧宋承宪分手的消息被疯传。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也在没有共同出现在公众视野,近日,刘亦菲新剧《夜孔雀》发布剧照,照片中刘亦菲一改往日保守作风大秀绝美裸背,并且与黎明同框秀恩爱,看来刘亦菲恢复单身并非空穴来风。

QQ截图20160405220350.jpg

刘亦菲绝美裸背照

    在这组新剧照中,刘亦菲的“裸背”造型最引人关注。“神仙姐姐”侧身站立望向远方,露出性感的背部。《夜孔雀》之前发布的先导海报曾以手绘的方式呈现了一位少女的背,盘起的优雅卷发、彩色的蝴蝶纹身,凹凸有致的身形,都曾引发众人的遐想。而这张露背剧照与先导海报恰好形成了虚实之间的呼应。

    刘亦菲在《夜孔雀》中饰演的是旅法华裔女孩埃尔莎,不同于刘亦菲以往的任何角色,受中西方文化影响的埃尔莎是一位敏感而独立的女性,在她的世界里,爱是飞蛾扑火,也要奋不顾身。为了塑造好这个性格特别的角色,刘亦菲不但要演绎出人物层次丰富的情感,还挑战了难度很大的法语台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