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亦菲绝美裸背照豪放秀股沟 A4水蛇腰性感迷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9:57:11

  《夜孔雀》电影剧照曝光,刘亦菲绝美裸背照豪放秀股沟诱惑十足,神仙姐姐A4水蛇腰性感迷人引人遐想。照片中,清纯玉女刘亦菲似乎全裸,手里拿着一件灰色的衬衣遮住胸前。

U609P4T8D7822990F107DT20160405091418 (1).jpg

【图】刘亦菲绝美裸背照豪放秀股沟 A4水蛇腰性感迷人

    中法合拍爱情电影《夜孔雀》5日发布一组全新剧照,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和黎明四大主演悉数有新造型亮相。《夜孔雀》由旅法著名导演戴思杰执导,讲述了刘亦菲饰演的法国籍华裔长笛手埃尔莎从浪漫巴黎到锦绣成都的几段邂逅。而随着全新剧照的曝光,影片的后期制作也已接近尾声,有望在2016年春季在内地上映。

    刘亦菲裸背照曝光 与手绘海报虚实呼应

    在这组新剧照中,刘亦菲的“裸背”造型最引人关注。“神仙姐姐”侧身站立望向远方,露出性感的背部。《夜孔雀》之前发布的先导海报曾以手绘的方式呈现了一位少女的背,盘起的优雅卷发、彩色的蝴蝶纹身,凹凸有致的身形,都曾引发众人的遐想。而这张露背剧照与先导海报恰好形成了虚实之间的呼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