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粤个人资料曝光宾馆开房真相 网曝其胸围达G罩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4:10:59

  作为SNH48成员,赵粤凭借傲人的胸围近期关注度激增。近日,赵粤个人资料曝光,网传赵粤黑历史宾馆开房事件被人肉。其实,赵粤黑历史宾馆开房是误传。

360截图20160412114054856.jpg

赵粤个人资料曝光宾馆开房真相 网曝其胸围达G罩杯

    作为SNH48团体众多成员中的一个,赵粤能够让人们这么轻易的记住,除了她本身的高颜值以及不菲的唱功外,另外一层原因应该跟她的身材分不开的吧。据悉赵粤因清纯的外貌和丰满的身材被韩国网友赞“颜值最高”,可见傲人的三围身材在演艺圈还是很重要的,那么赵粤的胸围究竟有多大呢?

    据现有资料显示被称为“比基尼女王”的SNH48赵粤胸围达G罩杯,简直是现实中的腿长大胸女神!身穿比基尼的赵粤,更是展示了傲人的身材,外在的条件加上内在的修为让赵粤的表演更加突出,更是收获了一大片的忠实粉丝。不过好身材也不是先天就有的,后天的锻炼以及培养也是很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