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粤个人资料曝光宾馆开房真相 网曝其胸围达G罩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4:10:59

  作为SNH48成员,赵粤凭借傲人的胸围近期关注度激增。近日,赵粤个人资料曝光,网传赵粤黑历史宾馆开房事件被人肉。其实,赵粤黑历史宾馆开房是误传。

360截图20160412113754906.jpg

赵粤个人资料曝光宾馆开房真相 网曝其胸围达G罩杯

    自从赵粤在2013年入选SNH48的二期生之后,她一直以来的人气便非常之高。除了参与SNH48的团体活动外,还积极参其他的活动扩大知名度。然而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对于演艺圈的艺人们来说真的是十分贴切的,据悉随着赵粤名气的加大,网上就出来了一个关于“赵粤黑历史酒店开房”的负面新闻,那么这样的消息究竟是真是假呢?

    于是带着这个疑问小编在网络上搜索一番后发现,原来这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关于赵粤的黑历史,而是她的美照呢,在那些信息里小编总结出了一句话:那就是赵粤真的很漂亮,文中上传了好多赵粤在酒店休息时所拍摄的照片。至于为什么要用黑历史这样的标题,估计是为了诱人入坑吧,而小编也是被骗入坑了,不过如此看来赵粤也就没有什么黑历史了,所以粉丝们也就不用再纠结这个话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