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鹿晗巡演完美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4月15日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0 22:27:41

  昨晚鹿晗巡演完美收官,演唱会现场鹿晗劲歌热舞脱衣秀肌肉嗨翻全场,更有跑男兄弟“大黑牛”李晨和“爸爸“邓超齐上台助阵引欢呼。据悉,鹿晗巡演非常成功,歌迷们很捧场证明了鹿晗人气有多旺。另外,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4月15日播出,第一期嘉宾有哪些呢?

360截图20010101215536859.jpg

  中国好粉丝感动应援 合力打造“最美演唱会”

  鹿晗的粉丝一直以有序、有创意和用心著称,为偶像鹿晗增添好口碑。此次巡演中粉丝们更以强大的应援形式令众人叹服。刚刚结束的上海收官战中,鹿饭以壮观的多种应援方式,表达出他们的激动和爱意。演唱会自第二首歌曲《海底》的欢快节拍一开始,歌迷们就开启了“大合唱模式”。不仅《海底》、《诺言》、《致爱》这几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就连超难唱的英文歌曲《LU》,粉丝们都是一字不落,可见对于鹿晗歌曲的喜爱。在鹿晗演唱《甜蜜蜜》的时候,全场高举粉紫色的玫瑰灯,为鹿晗带来第一片灯海;在《超级冠军》的时候,粉丝不仅以红色灯海点燃现场,更整齐地在歌曲中间大喊“鹿晗,加油”;而收尾曲《我们的明天》之时,鹿饭再次展示其灯牌战术,拼出高难度的“MARRY ME”字样,向鹿晗进行最深的告白,与鹿晗一起打造了“最美演唱会”。进入四月份,就迎来了白羊座鹿晗的生日季,鹿晗将在4月20日迎来他的26岁生日,歌迷们更在上海场的安可阶段,以惊喜的生日祝福视频为鹿晗带来世界各地粉丝的问候和祝福,并在现场屡屡大声呐喊“鹿晗生日快乐“,让小鹿本人大受感动,歌迷们更是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为鹿晗带来最动人的生日祝福。

  2015年,歌手鹿晗强势回归,以mini数字专辑的形式‘“重启”音乐事业,并于年末推出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引得业内一片好评,在2016年初始,就在各类音乐类颁奖礼上拿奖到手软。而鹿晗在16年初,又将自己到音乐事业上升到另一个层级,以定位于北上广三个城市的“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回馈歌迷,实现“给歌迷一个完整舞台“的承诺。上海场的精彩收官实在意犹未尽,鹿晗更在舞台上大方表示“之后说不定还会有演唱会的行程安排”,对喜爱他的粉丝进行宽慰。经过这次巡演,鹿晗正式升级为“舞台王者“、”舞台icon“,通过完美地表现秀出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也以最大努力回馈歌迷的喜爱。此次演唱会之后,鹿晗还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