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鹿晗巡演完美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4月15日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0 22:27:41

  昨晚鹿晗巡演完美收官,演唱会现场鹿晗劲歌热舞脱衣秀肌肉嗨翻全场,更有跑男兄弟“大黑牛”李晨和“爸爸“邓超齐上台助阵引欢呼。据悉,鹿晗巡演非常成功,歌迷们很捧场证明了鹿晗人气有多旺。另外,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4月15日播出,第一期嘉宾有哪些呢?

360截图20010101215457171.jpg

  歌手鹿晗表现绝佳 舞台icon点燃全场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上海场作为首次全国巡演的收官之站,鹿晗登场就以其游刃有余的舞台气场震慑全场。经过北京、广州两场历练,舞台icon的特质更在上海站体现地淋漓尽致。唱跳俱佳已经是歌手鹿晗的基本配置,愈加熟练的“撩妹技巧”更是带给粉丝无限惊喜。在与嘉宾互动的talk环节中,鹿晗大方地脱去外套,好身材尽显,引得粉丝尖叫连连。从第一场北京站北京站开始,鹿晗的舞台造型更是全国巡演的一大亮点。本次上海收官站,鹿晗再次以新形象面对粉丝,以浅蓝绿发色搭配6套超时尚潮服,无论是休闲时尚的Dries Van Noten2016春夏网眼背心搭配Fendi2016秋冬剪毛大衣,还是高贵魅惑的Gucci2016早秋系列织锦西服搭配Jimmy Choo系带皮鞋,每一套服饰都用心十足,尽显鹿晗帅气。在国际顶级舞美设计师LeRoy Bennett 为之特意打造的舞台上展现出属于鹿晗的独特魅力,尽显巨星风范。

  邓超李晨助阵演唱会  为鹿晗庆生尽显兄弟情

  经过北京场邓超、广州场王祖蓝[微博]的惊喜现身,粉丝对于上海站的嘉宾也有诸多期待。鹿晗在行业内的好人缘有目共睹,此次收官场,跑男团的兄弟当然不能缺席。大黑牛”李晨首次作为演唱会嘉宾登上舞台,全身心为鹿晗助阵,与鹿晗共同演唱了《新不了情》。出人意料,继在北京场巡演上过了一把“嘉宾瘾”之后,“超爸爸“邓超再度对鹿晗表示支持,同样现身上海站。三位跑男团兄弟共同演唱了《超级英雄》。李晨和邓超的出现为演唱会献唱带来妙趣横生的“综艺“气氛。李晨一上场就默契地与鹿晗”互撕名牌“,更在邓超的”忽悠“下脱去外套。邓超则调侃现场的歌迷为”儿媳妇“,笑称演唱会是鹿晗与歌迷的“恋爱时光”。好兄弟李晨和邓超更推着生日蛋糕为鹿晗带来友情的祝,把现场气氛推向温馨感动的高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