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魏大勋自称撩妹不在行 与李沁感情靠发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0 01:12:06

  昨日,演员魏大勋生日会在京举行,众多粉丝来到现场为偶像庆生,除了送上生日蛋糕外,更是自发以魏大勋名义为小学资助课桌来作为生日礼物,让魏大勋感动不已。

2.jpg

  面对众多粉丝,魏大勋坦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为自己庆生,资助小学的礼物更是让自己感动不已。现场进行快问快答环节时,魏大勋称自己虽然颜值很高,但撩妹并不在行,引得全场哄笑不断。

  当被问及参加某真人秀与李沁的相处时,魏大勋称李沁很温柔,很美。坦言刚开始相处时更有些小尴尬,“真人秀没有剧本,一开始尴尬会很正常,慢慢相处下来会好一些。我也希望之后会有一些变化,但还是要看节目的发展。”

关键词:魏大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