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因为爱情》收视再创佳绩 魏大勋为爱出走绎深情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0 12:04: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因为爱情》收视再创佳绩 魏大勋为爱出走绎深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伟霆、魏大勋

  改编自韩国人气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由当红人气演员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自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便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追捧。近日更是再创下平日收视佳绩,连夺平日收视第一,稳居冠军宝座。跌宕紧凑的剧情和汇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的阵容,成功吸引了各年龄段的观众。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通过刻画一家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关系,体现了现代都市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生活。更将当下最新鲜、热门的话题收入其中,使得观众极其容易产生共鸣。既有偶像剧的基本设置,也有贴近生活的细节处理,还有高颜值、高人气的演员加盟,因此,除了常规观众之外更受到时下年轻人的热烈追捧。这也许是这部剧收视之冠的秘诀之一。 

魏大勋

  剧中魏大勋饰演的欧阳天宇竟深爱上自己最惧怕的表姐路小楠的死对头小姑苏小妹(梁田饰),为了不让家人失望他决定忍痛分手。可是当他得知苏小妹要去相亲时,立马激发了自己爱的妒火。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对苏小妹的爱。阴差阳错,在魏大勋试图挽回与苏小妹的感情时正巧被表姐撞见,也因此两人的地下恋情浮出水面。当路小楠对其进行质问的时,他们却毫无犹豫的选择了保护对方,两人再次确定了彼此的心。之后,欧阳天宇(魏大勋饰)向苏小妹述说自己的故事,表明自己并不是真的惧怕表姐,而是因为太爱她所以对她发自内心的尊重,苏小妹听闻后更理解了欧阳天宇的境遇,两人再次和好。但是家人的反对让这对小情侣有些招架不住,为了爱情两人决定私奔。只是被切断了经济来源的他们流落到睡大马路、用试吃食物填饱肚子的境地。

  这对苦命鸳鸯是否能通过离家出走而收获爱情的果实呢?还请继续关注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另外,魏大勋也将在这个春天投入一段清新甜蜜的恋爱,一起享受魏大勋带来的恋爱季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