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亦菲绝美裸背照豪放秀股沟 A4水蛇腰性感迷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9:57:11

  《夜孔雀》电影剧照曝光,刘亦菲绝美裸背照豪放秀股沟诱惑十足,神仙姐姐A4水蛇腰性感迷人引人遐想。照片中,清纯玉女刘亦菲似乎全裸,手里拿着一件灰色的衬衣遮住胸前。

u=2339827052,1843401815&fm=21&gp=0.jpg

    《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是一部中法合拍的爱情电影,该片由著名旅法导演戴思杰执导,刘亦菲、黎明、刘烨、余少群等联袂主演;海秀娱乐和尚世影业领衔出品。讲述了法国籍华裔长笛手埃尔莎从浪漫巴黎到锦绣成都的几段邂逅。2015年8月31日,该影片入围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电影《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由戴思杰导演自编自导,该片主要讲述了法国籍华裔长笛手埃尔莎从巴黎到成都的几段邂逅。刘亦菲扮演的女主角先后在成都和巴黎跟三位不同的男人演绎了浪漫的爱情故事,黎明在片中饰演一位蜀锦研究员,在拍摄过程中少不了要和一个古老的蜀锦机打交道。在这部《夜孔雀》中,余少群与黎明还将会上演一场“戏中戏”,两人将联手演绎一段川剧,余少群反串旦角。 在2月15日,该剧杀青。

    夜孔雀的爱情意象法布尔的《昆虫记》对“夜孔雀”是这样描述的:夜孔雀,也称孔雀娥。它们一生中唯一的目的就是找配偶。不管路途多么远,路上怎样黑暗,途中有多少障碍,它总能找到它的对象。在它们的一生中大概有两三个晚上的时间去找它们的对象。如果在这期间它们找不到对象,那么这一生也将这样结束了。在曝光的剧照中,刘亦菲所饰角色埃尔莎的爱情判词是“爱是飞蛾扑火,也要奋不顾身”,正好与“夜孔雀”所代表的爱情意象相印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