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星晒半裸美背照 放狠话:粉丝破10万就翻正面(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4:22

  原文标题:【图文】女星晒半裸美背照 放狠话:粉丝破10万就翻正面(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Call在脸书PO出半裸美背照,还说粉丝团破10万就要翻正面。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Call(郭怡伶)出道至今8年,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也经常能够看见她的身影,甜美的外表加上总是给人落落大方又傻大姐的形象,也因此吸引不少粉丝。她近日在脸书PO出一张上身全裸的照片,并誓言粉丝团人数如果达成目标,就要秀正面给大家看!

小Call出道8年,傻大姐和直率的个性深植人心。

  小Call于29日在晚上前往按摩店按摩舒压,拍下一张趴在床上,仅穿着黑色内裤的照片,上身赤裸露出光滑美背和一双美腿,身材相当火辣,她俏皮的写下:“粉丝团要是破10万,姊就翻正面庆祝。”不过,由于粉丝团人数目前只有接近3万,遭网友开玩笑吐槽:“有点想太多了”,她哭笑不得地要大家多给一点希望,但随后也自嘲,达成目标可能都是10年后的事了。

  身材放荡好的小Call日前与代言的隐形内衣厂商续约进入第3年,对于自己的身材相当有自信,甚至大方说:“从出道以来我就喜欢挤胸部,加上爱美,所以才会被厂商肯定吧!”爽朗的性格十分讨喜。她也常上节目秀舞艺,前的时候子参加《舞力全开》获得广大好评,不过在大赛来临前退出,经纪公司和节目单位对于退赛原因各说各话,至今也尚还没有获得共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