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洪金宝时隔多年再执导筒:豪言打到150岁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3-30 10:36:43

   3月29日晚,由洪金宝时隔多年再次执导并主演《我的特工爷爷》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在活动现场,洪金宝称《我的特工爷爷》是他“从影40年最辛苦的一次经历”,64岁的他表示,在片场为演员示范时他都会讲,“我这么老这么胖都能来,你不能来?”并豪言要打到150岁。

[CropImg]704_1883704_366380.jpg

洪金宝时隔多年再执导筒

    洪金宝被曝贴心为剧组煲汤 64岁“功夫熊猫”亲自跑路演


    洪金宝在戏中饰演的退休老特工兼具严肃与温柔,而在实际生活中,当被问及“洪金宝大哥在众人心中的形象”时,与洪金宝搭档饰演“爷孙”的小主演陈沛妍表示“洪爷爷经常逗我玩,很幽默,给我做很多好吃的,我演完戏回去都胖了一圈。”元华则认为“大哥为人很大方,不计较小节,但他最不喜欢工作时偷懒。兄弟平时嘻嘻哈哈开玩笑都可以,唯一不认真就不行。”而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反派的冯嘉怡则“爆料”洪金宝在片场特别贴心,常常煲汤请大家喝。对此洪金宝笑着解释:“大家那么辛苦,应该吃得舒服一点。”

 

    近日《我的特工爷爷》已在全国多地开启巡演,64岁的洪金宝也勤勤恳恳亲自跑路演,因胖胖的体型被一些观众起昵称叫“功夫熊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