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星驰张柏芝时隔多年再次合影 却被小甜馨抢镜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08:05: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星驰张柏芝时隔多年再次合影 却被小甜馨抢镜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柏芝、周星驰合影

  凤凰娱乐讯 昨天晚上,张柏芝、周星驰一同现身北京。徐峥晚间则晒出了三人在后台的合影,并配文写道“一不小心遇到‘喜剧之王’剧组”。张柏芝和周星驰再次同框,也勾起了诸多网友的回忆,这张合照还被网友称为“年度最感慨合照”,“那时我们总有好多话,什么事都可以讲,当时只道是寻常。年度最感慨合照”

  照片中,张柏芝和周星驰都展露笑颜,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的关注点却是小甜馨,原来甜馨躲在照片的右下角,不小心也入镜了,网友们纷纷打趣说道“馨爷,成功偷影”。

张柏芝与周星驰

  1999年上映的《喜剧之王》是周星驰代表作之一,亦是他从演员向导演的转型之作,片中很多灵感都取材于周星驰自己的真实经历。而张柏芝在该片中饰演主角之一的“柳飘飘”,这也是她第一次登上大银幕饰演角色。周星驰的发现才使得张柏芝在当年一举成名,而张柏芝也曾称周星驰为“恩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