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揭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 竟是得罪了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1:13:55

  近日,网上出现了不少揭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竟是得罪了他的相关文章。其实,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与赵本山既相似又不同。

26.jpg

【图】揭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 竟是得罪了他

    对于黄宏厂长的任免,一位八一厂电影制片厂的资深演员告诉笔者,“我们将近四五年也没好好拍过东西……以前拍过好电影的人,至少仍在努力当中的这些人肯定高兴不了,我们两千人将近七八百人都是退休老干部,退休老干部是大风大浪过来的,知道什么是好东西,你不拍好东西,大家肯定会不说你好。”

    据悉,黄宏于2010年10月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2012年4月年荣升为八一厂厂长。另据了解,同时宣布领导职务调整的岗位还有八一厂政委张政仓,新政委已于昨日上午到任,但接替黄宏的新厂长未公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