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佘诗曼晒剧本引期待 揭其狠心抛弃陈浩民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1:49:43

  去年tvb剧使徒行者高收视率获赞,如今佘诗曼晒剧本,称使徒行者要拍电影版让剧迷表示很期待。据悉,电影版《使徒行者》由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联袂出演,该电影剧情会不会超越电视剧呢?另外,佘诗曼至今未婚,曾经深爱陈浩民当年为何不在一起?

UAxq-fxqhmve9175434.jpg

  【图】佘诗曼晒剧本引期待 揭其狠心抛弃陈浩民惊人内幕

    3月14日下午,香港演员佘诗曼在微博po《使徒行者》电影版剧本封面照,并写道:“又准备作战了!”今年1月,影版《使徒行者》已经举行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香港警匪电视剧《使徒行者》由林峯、苗侨伟[微博]、佘诗曼[微博]领衔主演,在2014年播出后曾一度爆红,引发热议。据悉,今年初,电影版《使徒行者》正式开机,主演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古天乐[微博]、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将联袂出演。

    照片中,《使徒行者》电影版剧本几个大字赫然在目,封面还标有“第三稿”“第六次修改”等字样。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期待期待!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