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揭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 竟是得罪了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1:13:55

  近日,网上出现了不少揭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竟是得罪了他的相关文章。其实,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与赵本山既相似又不同。

24.jpg

【图】揭笑星黄宏下台惊人内幕 竟是得罪了他

    黄宏,这一在人们记忆中依旧是那个在春晚上逗得大家哈哈笑的笑星、影视剧里略带滑稽的小人物,现实中的他早已是获得过金杯银杯的少将厂长,是与山西煤老板谈生意,能够调动军队拍电影的文化圈大人物。最近正如“赵本山被抓传闻”不断一般,其被抓传闻也是甚嚣尘上,令人难辨真假。

    近日,“著名笑星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原因可能暂不公布”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引起不少热议。有媒体联系相关内部的知情人确认了这一消息。知情人表示刚接到通知,消息属实,黄宏确实已经被免职,但是对于免职原因对方表示还不是很清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