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宇春学妹报名超女 模仿Bigbang一夜爆红(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8 10:42: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宇春学妹报名超女 模仿Bigbang一夜爆红(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宇春学妹报名超女模仿Bigbang一夜爆红(图)

  中新网3月18日电 昨晚(3月17日),一位名叫钟颖的女生凭借一段精彩的视频合集赢得大批网友惊叹。此外,@爆炸来滚等众多娱乐大号及粉丝团也争相转发该视频。不到两小时,相关话题阅读量便突破千万,讨论量激增至1.5万,最终成功登陆微博热门话题榜TOP3。极高的曝光度,让网友对这位才女充满了好奇。

  亚洲天团Bigbang的狂热粉丝 超女神话李宇春的学妹

  据了解,钟颖现就读于成都新都一中,是李宇春的学妹。早前曾报名《2016超级女声》,在3月12日芒果主战场“云海选”时,她用笔和杯子打出嗨爆节奏,完美演绎一曲改编成英文版的《bangbangbang》。极佳的表现赢得包小柏、包小松、包伟铭三位评委老师的超高评价,更称她“难能可贵”。钟颖出色的演绎同样赢得了知名音乐人臧鸿飞的肯定。随着人气逐渐升温,她过往的表演也被网友挖掘出来,并精简成合集,上传至微博。随即有网友戏称“新都一中前有李宇春后有百布里钟!”

  钟颖对超人气男团Bigbang极为痴迷,并多次演唱、改编偶像的歌曲。因而视频一经上传便引起了Bigbang粉丝的热议,更有@BIGBANG_Korea等国内、国外后援会参与其中关注转发,话题热度瞬间飙升。面对对此火爆的情况,除了感动和欣喜,钟颖也坦言“其实压力会更大,很怕让那些支持我的人失望。”小小年纪就懂得为他人着想,确实就如图三包老师所说“难能可贵”。

  屯歌练技加强台风 愿杀出重围决战长沙

  经过深入了解后,不难发现钟颖的参赛经验极为丰富。早在2013,她就曾参加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获得四川赛区冠军、全国金奖。2014年,又获世界联合国小姐选美大赛四川赛区最佳上镜奖,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成都赛区特等奖。拿奖拿到手软的她,却是第一次参加歌唱类比赛。当问及报名《超女》的原因时,钟颖表示“希望能够获得更多演出的机会,最好能够突破自己。”这位习惯并享受舞台的小女生,在通过评委推荐入围后,虽然人气排名始终靠前,但为了“能有机会来到长沙”,在学习之余常常会学习一些更加新奇的打击方式,并注重于歌曲的融合。除此之外,钟颖认为自己在舞台的表现风格方面仍略微有所欠缺,准备多多向偶像Bigbang学习。

  钟颖虽然看起来年纪轻轻,但身体里却蕴藏着无穷的潜力。唱歌、跳舞、主持、走秀样样拿手,喜爱追星但更愿意通过努力靠近偶像,也始终认为忙碌是自己最安心的快乐。透过她,仿佛可以看见《2016超级女声》所诞生的超级偶像应有的特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