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选手赵磊赞李宇春:她给我们带来积极向上的精神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1 10:27: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选手赵磊赞李宇春:她给我们带来积极向上的精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选手赵磊赞李宇春:她给我们带来积极向上的精神
从左至右:郭子凡、伍嘉成、赵磊、谷嘉诚

  中新网2月1日电(李萌) 近期,节目《燃烧吧少年》在浙江卫视热播,将于6日晚直播的最后一期节目与往期不同,除了8位少年将在这一天进行最后对决,蔡依林和华晨宇两位歌手也将加盟助力。日前,该节目在北京邀请媒体探班,白队、红队少年一起分享了参加节目的感受和收获。

  白队少年赞李宇春“反差萌”

  红队少年感谢舒淇帮助

  在《燃烧吧少年》前11期节目中,李宇春和舒淇各自身为白队、红队“掌门人”,一路带领少年进行了演唱、拍摄时尚大片、为动画片配音、拍摄短片等多个内容的比拼,目前白队留下的成员有赵磊、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红队为白澍、彭楚粤、夏之光、肖战。

  回忆起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白队少年坦言李宇春是外冷内热的人,伍嘉成更笑称她有“反差萌”:“第一期她亮相是穿的全身白色的衣服,我们就都‘哇’。第一次接触她话比较少,但慢慢从第二期到现在,越发觉得她可爱了。”同时,更爆料与其组成CP的谷嘉诚喜欢和春春开玩笑,“比如有一些节目都是春春设计好的,有一天谷嘉诚就去说,我们昨天改了节目,我要滑下去掉到观众台之类的,春春就说有吗?我怎么不知道”。谷嘉诚接话说道:“其实她已经知道我们节目是什么了,然后就被她拆穿了。”

  目前为止,该节目已经播出11期,少年们都在演唱、表演等方面有了明显进步。谈到“掌门人”对自己的影响,白队少年感慨学到很多东西。其中,伍嘉成直言学到很多专业知识,“比如说她对机位的控制、舞台走位等,第二期开始,我和谷嘉诚都对她有了新的认识。现在她绝对就是我们四个人的偶像”;赵磊则称学到了李宇春积极向上的精神,“自从(我们演唱了李宇春的新歌)《野蛮生长》开始,这首歌给我们整个团队带来了很多动力,她带给我们很多积极向上的精神,就算有的时候我们会输或失败,但最后大家都能调整过来,为了下一期更努力去做准备”;谷嘉诚表示学到了一些做艺人最基本的东西,“春春做事的风格和细节,对我们非常有帮助”;郭子凡则显露出对“掌门人”的依恋:“她给我们安全感,会让我们有些依赖她,只要她在现场,我们就会很安心、很自信,但其实我觉得这是个有利有弊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伍嘉成将自己的微博背景换成了李宇春《野蛮生长》宣传照,谈及此,他瞬间变成小粉丝,“不觉得那张照片很帅吗?零距离接触后,更能发现她各种魅力,真的是无法抵挡”。

  对于红队“掌门人”舒淇,少年们也分享了很多心里话,彭楚粤坦言,“对舒淇第一印象是银幕上的女神,但她私底下是很爱笑、很爱闹、很爱撒娇的小女人,慢慢接触之后发现,我们相处越来越像朋友,后来还送我们小东西,比如幸运珠、项链等”。其他成员则感谢舒淇陪伴他们一起排练节目,“她会竭尽所能帮助我们,就算没有拍摄也会陪我们,让我们非常感动”。

从左至右:
从左至右:白澍、夏之光、彭楚粤、肖战

  伍嘉成不担心与谷嘉诚被拆分

  夏之光解释痛哭因想妈妈

  节目中,伍嘉成与谷嘉诚这对CP获得大批观众喜欢,谈及此,伍嘉成承认与谷嘉诚在表演上的沟通较多,“私下我们也是非常好的兄弟,只会越来越好”,被问会否担心最后一期节目中两人被拆分,他回应称,“过程比较重要,结果以后再说”。

  至于节目中多次以泪洗面的经历,伍嘉成“辩解”道:“我是比较感性的人,很多东西比较在意当下的反馈。”同时,红队少年夏之光节目中两次泪奔也让网友十分关心,对此,他解释称,“因为好久没回家,见不到妈妈。特别想她。陈泽希淘汰的那期,哭得伤心程度和想家差不多”。

  被问即将进行最后对战心情如何,彭楚粤坦言,“我个人希望红队的状态往自由方向走,不要太在意结果,之前太有好胜心,这一次大家越自然、越享受就越好”。伍嘉成则表示希望白队能成为李宇春的骄傲,“我们知道有一天会结束离开,但我希望她教给我们的我们都能吸收,这就是我们的团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