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燃烧吧少年》白队获胜 李宇春登台为少年助阵(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7 08:23:2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燃烧吧少年》白队获胜 李宇春登台为少年助阵(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燃烧吧少年》白队获胜 李宇春登台为少年助阵(图)
从左至右:伊一、李宇春、舒淇、白举纲

  中新网北京2月7日电(李萌)昨日,《燃烧吧少年》总决赛落幕,白队获得冠军。赛后,李宇春、舒淇两位“掌门人”携两队少年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回顾比赛时的点滴。

  李宇春决赛助阵白队少年

  舒淇避谈结婚生子话题

  当天的直播中,红队和白队共进行了3轮对战,李宇春更亲自登台与少年们合唱歌曲《乱世巨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终白队获得胜利,引发粉丝欢呼。此前,李宇春虽然在两档节目中担任过导师,却从未有和选手合唱的经历,被问此次为何选择与少年们一起演唱,她表示,“之前两次是评审的角色,也就是这个节目中BOSS团的角色。从来没有做掌门的经验,没有和少年一起成长的经历,只是看表演给意见,所以这次情感不太一样,希望光荣之战和他们站在一起”。回忆起12期节目走来,李宇春大呼当掌门人辛苦:“想过会排练开会,但没想到越到后面越来越像做演唱会,大家一起讨论,不停一遍一遍排练节目。其实舒淇比我彻夜不眠排练的时候多多了。”面对已经结束的比赛,她也称会有离别伤感的情绪,“我和小琪琪一样,肯定会有不舍,毕竟三个月时间我们基本上是朝夕相处”。目前已经独自创办工作室的李宇春,被问以后会否签约艺人时回应道:“这个问题太大,不是一下子可以讲完的,因为我还没有考虑那么多。”

  节目中,李宇春、舒淇两位掌门人不仅要对少年们的演唱节目把关,更在时尚大片拍摄、短片拍摄等任务中为他们保驾护航,二人在接受采访时大呼有压力。李宇春直言当掌门人需要对别人负责,“比如小琪琪自己拍戏,肯定没有自己带一个团队紧张,因为那样她就是团队的老大了”,听后,舒淇补充道:“就好像他们怎样了都是我们的责任,一些选择要非常小心,如果是自己肯定无所谓。”

  值得一提的是,被问新年计划是否包括结婚生子,舒淇并未直接回答,只是扯开话题说“新年快乐”。

  谷嘉诚盼给李宇春拥抱

  赵磊计划唱歌演戏多面发展

  此前,白队少年在节目中就有过多次亮眼表演,此次获得冠军,伍嘉成表示胜利是荣誉,也是对他们的肯定,“但这同时也是红队和所有少年的成绩,而且这不是结束,这只是开始”;谷嘉诚直言希望好好感谢掌门人李宇春和助理伊一,“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被问这个愿望是否酝酿许久,他频频微笑点头。此外,伍嘉成透露最舍不得的就是李宇春,郭子凡则表示,“我希望很多年之后,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之后再和她站在同一舞台上”。至于未来计划,赵磊则称希望将来全面发展,“既然学了唱歌,也要学演戏,丰富自己的能力”。

  谈及与蔡依林合作节目的经过,红队队长彭楚粤爆料反而是对方有点紧张,“因为我们四个大块头要不停往她那边冲,把她吓到了”。分享一路走来的感受时,他则感谢支持红队的人们,“最大部分是感谢,这大半年陪伴我们的就是舒淇和粉丝”,同时,他也透露舒淇一直鼓励他们享受舞台,“一定是最关键的时刻做最自然、自由的自己,享受这一个神圣的时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