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葛荟婕再发极端言论 喊话汪峰:你们不配抚养女儿(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7 08:21: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葛荟婕再发极端言论 喊话汪峰:你们不配抚养女儿(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葛荟婕再发极端言论喊话汪峰:你们不配抚养女儿(图)
葛荟婕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17日电 汪峰虽然目前与章子怡已经有了自己的女儿,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但其旧爱葛荟婕却时常发布过激言论,引发关注。昨日,她怒诉自己的不满已达到极限,质疑汪峰说谎误导熙熙的想法,要求对方不要再利用女儿。

  昨日,葛荟婕在微博直言:“好,我承认我疯了,但我对王八蛋和XX的不满已经到了一定极限!”不仅用脏话称呼汪峰,还生气写道,“在我17岁的时候要求爱着我的状态下生下孩子,我最后的需求就是看着她可以离开你离开我,你们不配抚养她,我也不配!但是请不许引导伤害她!请让她坚强,让她知道她的家庭她的出生是怎样的,而不是被利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