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一周娱乐:Sunshine组合称不整容 汪峰葛荟婕骂战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2 07:53: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一周娱乐:Sunshine组合称不整容 汪峰葛荟婕骂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周娱乐:Sunshine组合称不整容汪峰葛荟婕骂战
李双江悼念阎肃。

  中新网2月22日电(耿庆源)上周,娱乐圈发生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词作家阎肃的追悼会在北京举行;一年一度的艺考也拉开了帷幕,关晓彤现身考场;汪峰与旧爱则因女儿抚养的问题在网络上开始口水战;第58届格莱美颁奖礼落幕,泰勒•斯威夫特拿下3项大奖等。

  阎肃追悼会举行朱军、李双江现身吊唁

  18日上午,著名艺术家、词作家、剧作家阎肃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当天,朱军、李双江、朱迅等文化、艺术等各界人士及阎肃亲友前来送阎肃最后一程。前来悼念的民众站满灵堂,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数百位吊唁者排队缓步进入吊唁厅,向阎肃老师深深地鞠躬。

  2015年9月,阎肃突发脑梗,随后陷入深度昏迷,于2016年2月12日在北京辞世,享年86岁。

关晓彤 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关晓彤 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关晓彤现身艺考未展示完便被喊停

  2月15日,北电、中戏等艺术类院校招生考试开始,16日早上7点30分,关晓彤身穿黑色外套素颜亮相,与普通考生一样步行进入校园,吸引了各路媒体及路人的追随围观。

  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关晓彤就走出了考场。被问到考试情形,她表示自己只在五位考官面前表演了诗朗诵,“但只念了一段就被喊停了,也没有表演即兴小品,感觉自己才艺没有展示完,也挺紧张的,已经尽力了。”

葛荟婕微博截图
葛荟婕微博截图

  汪峰斥旧爱葛荟婕两人陷入口水战

  汪峰自2013年底公开与章子怡恋情后,多次被其旧爱葛荟婕发声嘲讽。14日,他带着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与章子怡庆祝情人节,又让葛荟婕心生不满,并出言炮轰。16日,汪峰发表长文对此进行回应,除了希望能和对方善待彼此外,也不愿姑息对方对章子怡的诋毁,“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

  之后,葛荟婕在微博上强调,已经“超过1年没有见到小苹果”,好几次打电话给汪峰表达想见女儿,却都没有结果,最后还表示,“我只想见女儿,剩下的你们幸福就好!”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夺格莱美3项大奖

  北京时间16日中午,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落幕,泰勒•斯威夫特拿下“年度专辑”、“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音乐录音带”奖,不仅如此,她还是第一个2次夺得“年度专辑”的女艺人。

  此外,贾斯汀•比伯则以《Where Are ü Now》拿下自己首个格莱美奖,梅根•特瑞娜夺得新人奖,入围常客爱德华•克里斯多弗•希兰拿下“最佳流行个人表演”、“最佳年度歌曲”两个大奖。

王力宏与李靓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王力宏与李靓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现身医院孕味足

  王力宏与爱妻李靓蕾结婚两年多,目前女儿王嘉莉已经一岁。16日,有网友发现李靓蕾现身医院妇产科,她穿着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引起关注。随后,其经纪公司证实喜讯,透露目前她还是怀孕初期,感谢大家的关心,王力宏也回应“谢谢”。

冯绍峰与林允 图片来源:大连晚报
冯绍峰与林允 图片来源:大连晚报

  冯绍峰被拍到与林允同行两人或同住一处

  17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冯绍峰和林允在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坐实新恋情。

  1月底,冯绍峰被拍到从家中离开,随后林允也跟着出门,女方工作结束后又返回他家。事隔几天,冯绍峰在外地结束电影宣传回到上海,女方在同天也到了上海,2人隔天便一起出门前往税务所,冯爸爸则早已在目的地等候。在逛街、吃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冯绍峰与林允再次共同回家。

春节全国票房 图片来源:央视截图
春节全国票房 图片来源:央视截图

  春节档全国电影总票房达34亿

  初一到初七,7天时间,全国各地影院大约输出了34亿票房,比去年同期增幅达到了70%。

  单片方面,《美人鱼》上映7天收近16亿票房。另外两部国产3D大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澳门风云3》,也均达到了7亿票房线。

  初二到初七,全国电影市场单日票房全部维持在4亿以上,7天总票房最终约为34亿,相比去年春节档的约20亿票房,增长幅度达到了70%。

关凌微博截图
关凌微博截图

  关凌二胎女儿出生

  2月15日中午,关凌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牵手的温馨照片,庆祝二胎女儿出生。她留言称:“猴年最好的礼物,姬关枪的妹妹姬关花来啦!”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真的儿女双全,‘圆圆’满满啦”、“祝福祝福!小棉袄好贴心哦”、“一儿一女,挺好”。

sunshine组合微博截图
sunshine组合微博截图

  Sunshine组合意外“走红”称不会整容

  春节期间,一个名叫Sunshine的5人女子团体宣布出道,引发关注,因为这支组合不论唱功还是颜值都与以往的偶像组合迥异。

  2月19日,Sunshine组合接受采访时表示,成立组合单纯是因为喜爱唱歌,也强调组合没有跟经纪公司签约。面对一些人对她们颜值太低的攻击,这5名小女生也在微博上吐露自己心声。Sunshine成员表示:“我们是个团体,我们喜欢做自己,美丽的人能有多少?我们会付出努力,为了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并表示坚持不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