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懒理葛荟婕呛声 章子怡微博换上女儿小手当头像(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2 13:39: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懒理葛荟婕呛声 章子怡微博换上女儿小手当头像(图)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懒理葛荟婕呛声章子怡微博换上女儿小手当头像(图)
章子怡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章子怡12月宣布生下女儿“醒醒”,先前还晒出跟10岁继女“小苹果”熙熙出游照片,却引来汪峰旧爱、熙熙生母葛荟婕的不满,被对方隔空狂呛是在挑衅。不过,她丝毫不受对方猛烈炮火影响,近日照样把微博头像换成女儿小手,幸福满溢。

  章子怡结婚生女万事足,10日跟家人庆祝37岁生日,幸福表示“收获了所有的美好”,还感谢“大女儿”熙熙制作的卡片,更在情人节晒出跟汪峰、小苹果一起开心出游照,未料此举踩到葛荟婕的痛处,被对方连发3微博狠呛“假惺惺”、“心机”、“放下孩子,然后你闭嘴”。

  对于葛荟婕连番呛声,章子怡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近日把微博头像换成牵着“醒醒”小手的照片,初为人母的喜悦心情似乎不受影响。而汪峰日前也为章子怡抱不平,指出对方给了小苹果无私的母爱,看见妻子愿意陪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谈心读书,觉得很欣慰和感激,希望葛荟婕不要再恶毒地冷嘲热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