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任泉李冰冰相识20年情比金坚为何无缘婚姻 小13岁真实女友身份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20:53:32

  任泉出道多年,一直行事低调鲜有绯闻传出,与李冰冰相识20多年情比金坚,关系亲密多被外界揣测地下恋人。早前任泉带小13岁女友出席活动,女友真实身份遭扒,原来是圈外人。

QQ截图20160314210722.jpg

任泉与女友

   任泉的恋情一直都隐而不宣,曾经有好事者猜想他和李冰冰,范冰冰的关系,后来证明仅仅是好友而已。同为当红小生,陆毅、佟大为等都做爸爸了,任泉不可能空窗,也许是心情大好的原因,任泉的神秘女友终于现身。

    黄琦雯,歌手,中国歌剧舞剧院第一位流行唱法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MFA,师从李双江教授。曾获2009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音乐剧唱法演唱金奖等。据北京冬雨所知,任泉曾说过自己的女友并非圈内人,黄琦雯如果真的是任泉女友,俩人道是男才女貌,祝福他们吧,有情人终成眷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