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任泉李冰冰相识20年情比金坚为何无缘婚姻 小13岁真实女友身份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20:53:32

  任泉出道多年,一直行事低调鲜有绯闻传出,与李冰冰相识20多年情比金坚,关系亲密多被外界揣测地下恋人。早前任泉带小13岁女友出席活动,女友真实身份遭扒,原来是圈外人。

2.jpg

任泉与女友

    2013年,任泉看完电影《中国合伙人》之后,产生了与李冰冰一起再创业的想法,李冰冰立刻赞成。《中国合伙人》是三个人,再加个谁呢?两人商量后决定,要找一个有钱、有颜值、跟自己关系好的一线明星。结果,最符合条件的就是黄晓明。李冰冰拨通了黄晓明的电话,任泉接过电话滔滔不绝讲了15分钟,而黄晓明只说了一句:“什么时候打钱给你?”2014年7月,StarVC基金计划正式成立,首期资金8000万元,轰动了创投界。据悉,很早之前两人都说过“将来没人要,我就跟你过”的话,如今两人这么亲密互动,是不是真心要在一起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