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六小龄童新书首发 引千人围观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26:5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六小龄童新书首发 引千人围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六小龄童新书首发引千人围观
六小龄童与合肥读者及粉丝见面,现场签售新书 赵强 摄
六小龄童现身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 赵强 摄

  中新网合肥3月13日电 (赵强)“美猴王”六小龄童13日下午带着他亲自点校、主编的《西游记:2016猴年珍藏纪念版》现身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亮相该书的全国首发仪式,并与合肥读者及粉丝见面,现场签售新书。

  合肥市民张庆华带着10岁的儿子排队买书。他告诉记者,父子俩作为《西游记》忠实的粉丝,听说孙悟空饰演者六小龄童今日来肥,他们很激动。

  据悉,《西游记:2016猴年珍藏纪念版》经过六小龄童的点校,博采中华书局本、岳麓书社本、上海古籍本的优点,修正讹误,使得全书语言、标点合理优美。

  同时,书中有大量珍贵的照片,是《西游记》电视剧、猴戏历史的珍贵资料,其中大部分是首次印制出版。

  此外,该版本《西游记》资料更为翔实,包括玄奘大师、吴承恩的简介,鲁迅先生在《中国小说史略》一书中对《西游记》的精彩点评等,这些资料均是六小龄童逐字整理而成。

  作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长篇神魔小说,数百年来,《西游记》的版本不胜枚举。六小龄童表示,今年会启动3D《西游记》的拍摄,借助先进技术让《西游记》走向世界。

  签售现场,各个年龄层的粉丝排队拐了几道弯。记者发现,等待签名的读者达千人。(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