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蔡依林与粉丝互动摸腰 首曝魔鬼式减肥妙招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5 10:58:08

  今日,蔡依林参加了安徽卫视春晚的节目录制,并且的舞台上与粉丝亲密互动,上下其手还掐腰调侃,为了鼓励胖胖的男粉丝减肥成功,首曝魔鬼式减肥妙招,希望所有粉丝爱上运动活的健康。

1.jpg

  歌手蔡依林向来跟粉丝的关系亲密,极为贴心。去年10月演唱会上,蔡依林不仅开放名额给幸运歌迷现场点歌,更为实现一名16岁小粉丝的心愿,大方自掏腰包管吃管住,请这位粉丝去现场看她的演唱会。而这一次在安徽卫视猴年春晚的录制现场,蔡依林更是大方邀请粉丝助阵其演唱会,还逗趣摸了摸这位男粉丝的肚子!

  近日,安徽卫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首场录制,首次亮相安徽春晚的蔡依林摇身一变,“导演”了一出精彩的舞台大剧,三首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表演间隙的互动环节,蔡依林透露了春节计划和新年心愿,还表示录制结束一定要去尝尝合肥小吃小龙虾。

  录制过程中还有一件特别的事发生。在和粉丝互动过程中,其中一位特别的粉丝—安徽台新晋男主持人,特意为其献上了《舞娘》,蔡依林大赞其“舞姿妖娆”,还特意摸了摸他的肚子,并调侃对方“可惜就是肚子上肉多了一点”。向来对粉丝极好的蔡依林再次对粉丝大送福利,邀请其在4月2号的合肥演唱会上担任特邀嘉宾同台表演。而贴心的蔡依林出于关心粉丝健康考虑,也对其提出了要求,一定要勤跑健身房运动锻炼,并约定演唱会上她要检查“减肥成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