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六小龄童现身安徽 女儿章同童气质像妈妈大眼睛不输赵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23:19:59

  六小龄童现身安徽引热议,56岁的他虽然已经年老,但依旧是观众心目中永远的美猴王。据悉,六小龄童现身安徽是为了参加《西游记:2016猴年珍藏纪念版》的全国首发仪式,数千名粉丝排队要签名可见其人气很旺。另外,六小龄童女儿近照曝光,26岁的章同童气质像妈妈,一双大眼睛不输赵薇。

360截图20010101111924531.jpg

【图】六小龄童现身安徽 女儿章同童气质像妈妈大眼睛不输赵薇

    今天下午3:00,美猴王六小龄童将带着他亲自点校、主编的《西游记:2016猴年珍藏纪念版》来到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参加该书的全国首发仪式,并与广大读者聊一聊《西游记》里的那些事儿。说到这里,小编心里满满的都是童年青春的回忆,你也是吗?

    作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长篇神魔小说,数百年来,《西游记》的版本不胜枚举。本次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出版的《西游记》由 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主编。六小龄童因主演86版《西游记》中孙悟空而闻名,此后,他一直致力于西游文化的研究与传播。《西游记:2016猴年珍藏纪念 版》经过六小龄童对文字的逐回点校,博采中华书局本、岳麓书社本、上海古籍本的优点,修正讹误,使得全书语言、标点合理优美。六小龄童表示,今年会启动 3D《西游记》的拍摄,借助西方先进技术让《西游记》走向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