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黄子韬豪宅曝光 家境被爆父亲被人肉身价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08:48:14

  黄子韬尚未退出EXO时就有传,黄子韬家境惊人经常买豪车名表炫富,而其父亲更是被人肉曝光身价百亿,近日黄子韬再次晒出自己在纽约的豪宅曝光,装修高档奢侈无比,如此赤裸裸的炫富让不少网友围观炮轰。

QQ截图20160205093440.jpg

黄子韬豪宅曝光

    有知乎网友盘点了截至 2015 年上半年全国百亿级阳光私募公司名录,共 28 家,和黄子韬父亲都没什么关系;

    做股权投资的私募基金,资产规模上 200 亿的更是凤毛麟角,统计出的名单和黄子韬父亲也啥关系。

    一家私募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百亿级别,无论是在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都是巨无霸级别的私募了,金融界应该有所耳闻。黄忠东又占有这家私募公司 17.3%的股份,光一年的分红就能挣到黄子韬半年的挣的钱,黄忠东在这家私募公司地位一定不低,至少会是董事级别吧。这样的人物,在金融界私募界至少也是能呼风唤雨了。难道大家都孤陋寡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