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黄子韬豪宅曝光 家境被爆父亲被人肉身价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08:48:14

  黄子韬尚未退出EXO时就有传,黄子韬家境惊人经常买豪车名表炫富,而其父亲更是被人肉曝光身价百亿,近日黄子韬再次晒出自己在纽约的豪宅曝光,装修高档奢侈无比,如此赤裸裸的炫富让不少网友围观炮轰。

QQ截图20160205093517.jpg

黄子韬豪宅曝光

    最近看过黄子韬父亲身家 200 亿受访语录的网友,大概多少都有一个想法——情商原来也是会遗传的。

    黄子韬父亲黄忠东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为儿子在青岛“留了 4、5 套房”、“200 多亿的公司”,认为自己来北京给儿子当老板,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其打造成华谊的规模”。

    企业查询宝显示,华谊兄弟旗下公司包括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注册资本从 44520 万到 50 万不等,华谊兄弟目前市值将近 400 亿左右。

    也就是说,黄子韬的父亲,至少要在 5 年内,做出 2 倍于其私募基金规模的公司才行。问题是,从 4 万做到 207 亿,黄子韬的父亲可是花费了 13 年的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