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子韬扮女装卖烧烤引围观 黄子韬家境被爆竟是有钱人家公子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4:23:09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几张黄子韬扮女装卖烧烤的照片,浓妆艳抹十分性感,引来无数路人围观。据悉,原来这是深圳卫视综艺节目《闪亮的爸爸》进行的前期拍摄。黄子韬随即上了热搜,家境被爆父母都是商人,黄子韬竟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

1.jpg

    深圳卫视周六晚黄金档综艺《闪亮的爸爸》才播出两期,已经让首次当爸的明星嘉宾们已经体验到了带娃的不易。上期节目中,潘玮柏因蛋蛋发飙,黄子韬携贝贝万达广场卖唱,陈一冰刷脸筹备晚餐,高云翔被一儿一女折腾到崩溃……可这仅仅是个开始,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手头拮据的闪爸们又要为生活而辛苦努力了,毕竟卖艺刷脸不能每天都干,打工做买卖挣钱才是正道。

    经历了第二期闪爸与萌娃之间问题和矛盾的大爆发之后,“爸爸们”还是要将照顾孩子生活的重任挑在肩上。于是,潘玮柏带着“儿子”蛋蛋一起送外卖,黄子韬带着“女儿”贝贝去打工做导购,他们的打工会面临怎样的际遇,能否通过努力获得报酬,是节目的一大悬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