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澳洲首映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4 21:20: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澳洲首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悉尼2月4日电 (李弘扬)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下简称《西游记》)4日在悉尼举行了首映礼。据悉,该影片是“中国电影 普天同映”项目在全球发行平台的第一部电影。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普天同映”项目发起方华狮影视娱乐公司常务董事米克·罗宾森、联邦政府议员尼古拉斯以及华人华侨和悉尼文化传媒界人士参加了首映礼。

  米克·罗宾森介绍,澳洲上映的中国电影数量正在不断增加,在Event影院、Hoyts影院、Village影院等当地院线巨头,每天大概都有两到三部中国电影上映。华狮影视娱乐公司致力于让中国电影在全球传播,作为“普天同映”项目的第一个电影,本周《西游记》将在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上映,中国电影也将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

  李华新表示,在猴年春节播放《西游记》显得更加喜庆。中国电影产业成为了全球电影产业的新力量,海外影响力日益增强。“中国电影 普天同影”全球平台的建立有利于打开中国电影营销渠道,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观看影片后的悉尼文化界人士西门表示,孙悟空是一个非常迷人的角色,西游记的背景追溯到中国几个世纪前,通过猴王故事展现了中国历史。虽然他没有读过西游记,但他表示有机会一定要读这部经典名著,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