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竞技类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收官(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2 10:42: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竞技类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收官(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历时一个多月的绿茵竞技,中国教育电视台依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打造的《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已在1月31日晚完美收官。今天关于中国少年足球队的话题持续热议,再次冲进微博热门话题全国榜单第六,体育榜单排名第一。

  在节目取得不菲成绩的背后,我们应该看到的是这样一档原创节目,对于当下真人秀节目的探索与创革。如今真人秀遍地开花,大牌明星倾巢而出,与一档档“星光闪耀”的综艺节目相比,《中国少年足球战队》以足球为起点,以素人萌娃为主角,用镜头记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92位足球小将的成长之旅。这种“没有明星而‘每个人都是主角’”的节目创新,让受众觉得眼前一亮。因此,如何将素人真人秀背后展示的思想文化内涵和社会意义继续深挖下去,而又能让观众看到更多更新的节目形式和节目内容,这便是《中国少年足球战队》这个节目让我们看到的“高逼格”之处。

  作为一档原创真人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从策划到脚本的完成可谓是一次攻坚克难的过程。三个多月漫长的拍摄制作周期,逻辑性的故事情节安排,况且在此之前没有任何模式可以参考,完全凭借着主创人员们的智慧与辛勤,才让观众看到了这样一档无论画面和内容都十分优质的节目。可以说,在离开了吵杂的舞台与炽热的聚光灯后,我们看到一次真人秀节目的理性回归。

  彰显节目媒体责任担当 推动校园足球改革

  曾有网媒对节目有过这样的评述,《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是对当下全国校园足球改革模式理念的传达,也正是这样一种更具社会价值的“呼喊”,让观众们看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所传递出来的社会正能量。在教育部的推动下,以足球人才培养计划的形式回归校园足球,让这些被选者走上绿茵场,接受专业的训练与心灵的打磨,并得到“足球大咖”的系统指导,是这个节目给观众的内容呈现。从而让每一个孩子都爱上足球,促进全国足球人口的有效增加,推动全国校园足球改革发展。

  节目第一季广受赞誉 第二季全新升级备受期待

  《中国少年足球战队》自1月3起开播以来,早已培养了一批忠实观众,春节前这别开生面的“素人足球大餐”让足球迷们对收官依依不舍,也愈发勾起观众对《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的期待。对此,节目制片人方雨自然十分受用,感谢观众朋友一直以来的厚爱,尽管拍摄期间时间紧任务重,甚至休息时间都得不到保证,但现在看来一切都非常值得。

  而《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确定将于2016年2月开拍,无论是节目制作团队,还是教练阵容将会全新升级。其中教练阵容方面,主办方除了邀请朱广沪、臧连明带领的专家教练团队现场指导外,还特邀了国家队男足、女足队员与足球小将现场互动,同时更会有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神秘大咖助阵,为《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加油助威,值得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