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IMAX《功夫熊猫3》添中国元素 “阿宝”形象鲜活(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8:56: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IMAX《功夫熊猫3》添中国元素 “阿宝”形象鲜活(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IMAX《功夫熊猫3》添中国元素 “阿宝”形象鲜活(图)
图片来源:《功夫熊猫3》官方微博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电(李萌)今日,喜剧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在全国270家IMAX影城上映。作为《功夫熊猫》系列电影,第三部作品不仅有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布莱恩·科兰斯顿原版配音,中文版配音更是云集黄磊、成龙、白百何、王志文、周杰伦、杨幂等艺人。此外,影片更运用最新的动画技术,让CG效果更细腻、更真实,阿宝和小伙伴们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更加栩栩如生。

  在《功夫熊猫3》中,多个场景和情节都含有中国文化元素。其中,神龙大侠面条豆腐馆里的招牌,阿宝的形象做成的剪纸、财神年画、阿福年画等细节都十分精致。据悉,主创团队曾特地来到中国四川感受风土民情,影片中的部分设计图更是全程实地取景于青城山,同时加入竹林、群山、薄雾、月光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打造影片中的乐土。

  除了剧情和画面外,《功夫熊猫3》对动画技术的准确把握更成为一大亮点。影片动画沿用中国水墨画式构图,借助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每一帧画面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进行调校,让画面看上去如一副展开的画卷。其中,高耸入云的峭壁、深不见底的峡谷、雕梁画栋的中国建筑都被准确还原,甚至动物的毛发都相当逼真,从而达到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效果。

  据悉,《功夫熊猫3》已于今日正式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