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锅盖侠大战龙虾人》上线 孙昊、张涛塑造英雄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3 11:11: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锅盖侠大战龙虾人》上线 孙昊、张涛塑造英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淘梦网和大开影界联合出品,淘梦网发行,王岩川执导,孙昊、肜耀忠、张涛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网络大电影《锅盖侠大战龙虾人》,2月1日一经上映就受到了网友的追捧,并占据了各大网络头条。

内容:用不切实际的变异故事聚焦环保

  吃龙虾后手臂变异为龙虾钳,这放在科幻电影中似乎更能让观众所接受,发生在一部落地到现实的电影中就显得那么不切实际。导演王岩川说过,《锅盖侠大战龙虾人》是一部既荒诞又现实的故事,在他看来,荒诞是现实体现的一种手段,所以在这个故事中,所有的打斗场面也是符合物理规律的,杜绝了飞来飞去的那种飞仙动作,力求整体感,真实感。

人物:核心人物与辅助人物遥相呼应

  片中发生在龙虾人身上的变异似乎让观众对“小龙虾”产生了一定的畏惧心态,但是细心的观众也看到了肜子一直在服用抗抑郁的药物,片中也提到,所谓的妻子出轨只不过是他臆想出来的场景。那么,龙虾人至于到底是变异还是疯了?他逃走之后去了哪里?他后续的发展会是什么样?如果有第二部的话,这些应该会在片中找到答案。

口碑:具有真实意义的网络大电影

  现在市场上的各类网络大电影,多数打着奇幻,性感的标识来博大众的眼球。很少切实的讲述一个道理或是反映一个现状。而《锅盖侠大战龙虾人》这部影片却是以一种喜剧的姿态做出了对现实环境问题的质疑。观看之后,除了开心一笑之外,也希望更多人能为影片的更深意义进行反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