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周杰伦:让全世界听到中文歌 音乐上难与老外沟通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9 10:03: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杰伦:让全世界听到中文歌 音乐上难与老外沟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杰伦:让全世界听到中文歌音乐上难与老外沟通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即将于1月29日上映的梦工厂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昨日发了全球主题曲——由周杰伦、派伟俊师徒两人共同演唱的《Try》,歌词既有中文也有英文。周杰伦表示,他参与《功夫熊猫》中西合璧主题曲的创作是希望能让全世界的观众可以既听到英文歌,也听到中文歌。周杰伦还为片中的“金猴”一角配音,他称自己专门向美版“金猴”的配音成龙“偷师”学习。

  《功夫熊猫3》全球主题曲《Try》由周杰伦监制、派伟俊创作,师徒两人共同演唱,这也是周杰伦师徒首次合作电影主题曲,也是周杰伦第二次为不是自己主演的电影创作主题曲。周杰伦透露,自己在音乐上很难跟别人沟通,尤其是老外。“因为中西方文化始终不一样。华人喜欢这样的编曲,老外喜欢那样的。大家只能互相包容、互相尊重。我经常觉得我的地盘听我的,所以很少跟别人合作。后来想一想,为什么要这么坚持。就好像为《功夫熊猫3》打造一首东西合璧的主题曲,大家的目的都是希望它呈现的效果能够好。”周杰伦说,这次自己只是监制,制作人是更能融贯东西的派伟俊。在他看来,为《功夫熊猫3》创作主题曲也是一个把音乐呈现给全世界的好机会,“可以让全世界观众既听到英文,也听到中文歌。”

  除了现场主题曲之外,周杰伦还为《功夫熊猫3》里的“金猴”一角配音。他还为此专门找美版《功夫熊猫3》“金猴”的配音演员成龙大哥“偷师”。“我在美国偷偷看了一下成龙大哥给‘金猴’配音,想学习一下。但是感觉就是:哇,好用心啊。里面一些喘气、打斗的声音,飞来飞去的声音,很夸张,成龙大哥都一丝不苟全部做到位。我想说,我需要这样吗?后来我还是得这样。一旦配音时投入其中,我就会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