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羽中风 女儿王馨平代报平安:很快会返台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4 08:36: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羽中风 女儿王馨平代报平安:很快会返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馨平受访谈父亲病情

  东方日报1月24日报道 年近72岁的武侠巨星王羽早前于泰国机场晕倒,因急性脑出血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经过两次开脑手术后,所幸王羽终于醒过来。

  三姐妹轮流飞泰照顾

  据知,他目前全身未能郁动,但仍眼仔睩睩,女儿王馨平也立即飞赴泰国照顾父亲。《东网》就此致电王馨平慰问,已回港的她不愿多透露细节,只肯坦承父亲因脑中风入院:“爸爸在泰国,现在好了很多,我们三姐妹暂时轮流飞过去照顾他,Uncle们也都好帮忙。(如今还卧病在床?)还在泰国,不过好快返台湾,但具体时间就不说了,不想大家追访。(目前头脑清醒?)ok。(能说话了?)ok,但是不能多讲,始终病情是私事,不用太担心,我们全家人都好团结。”王馨平又多次强调父亲情况愈来愈好,着外界不用太担心,并称稍后会再飞返泰国探望对方。

  感激众多朋友帮忙

  问刚收到消息时,是否很担心王羽情况?她说:“是,第一时间飞去看他,我们都安排好了,全托当地有好多朋友,爸爸那边也都有好多朋友帮手。(是不是曾志伟、张国忠?他们都有慰问?)不是他们,是爸爸私下的朋友。”王馨平又直言始终不在港台,父亲于泰国病倒也很担心,问到日后会否不让爸爸独自往泰国?她说:“现在还不说这些。(陪他去?)我一向都不乐意他自己飞来飞去。”

  默认医疗费高达2百万

  有传医疗费高达200万港元,王馨平未有否认说:“没有办法,要给他最好的治疗。(返台湾后还要物理治疗?)再看情况,太详细就不说了。”王羽刚完成脑部手术,乘搭飞机返台会否有危险?她说:“我们会安排好,会有专人安排,多谢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