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歌手直播间》黄致列“表白”徐佳莹 女方娇羞(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8 10:45: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歌手直播间》黄致列“表白”徐佳莹 女方娇羞(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歌手直播间》黄致列“表白”徐佳莹女方娇羞(图)
黄致列

  中新网1月28日电 昨晚,《歌手直播间》在芒果TV全平台开启直播,该节目主要锁定《歌手4》中的竞演歌手,第一期参与直播互动的歌手有李玟、赵传、李克勤、信、徐佳莹、黄致列、苏运莹。

  其中“黑马CP”黄致列表白徐佳莹成为直播焦点,而高人气歌手黄致列也以156万的票数牢牢占据了人气排行榜首位。

  自本季《我是歌手》开播以来,黄致列和徐佳莹就频频以“黑马CP”的标签登上各大媒体版面。两人不仅没有因此流露出一点害羞的意思,反而还在镜头前大方“打情骂俏”。在昨晚的互动直播中,黄致列为了给徐佳莹一个惊喜突然玩起了“失踪”,丢下自己直播间的粉丝转而去了徐佳莹的房间为其拉人气,甚至用中文表白:“徐佳莹很漂亮,我喜欢她。”突如其来的“表白”也让徐佳莹娇羞不已。

  在直播中,黄致列还点亮了一项新技能:边转魔方边清唱了一首中文歌《从开始到现在》,模样十分认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