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我歌》踢馆赛录制揭秘 黄致列郑淳元相约吃面条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3 09:47: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我歌》踢馆赛录制揭秘 黄致列郑淳元相约吃面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晚,《我是歌手》迎来首次“双淘汰”,并列第七位的关喆和HAYA乐团均遭淘汰。而在接下来的踢馆赛中,去年凭借原创歌曲《野子》燃了整个夏天的苏运莹(右图),成为首位踢馆歌手。首发阵容中的李玟、黄致列和徐佳莹三位歌手在踢馆赛后等待投票结果时接受采访,李玟自评“我不是天后,只是个学生”,来自韩国的黄致列则称自己是“大叔”,一向云淡风轻的徐佳莹压力之下,不忘安慰担心自己的歌迷,“被更多人认识是好事,我还是自己原本的样子。”

  爆料 苏运莹参与首次踢馆

  踢馆赛中共有9组歌手亮相,其中既有淘汰歌手的返场,又有踢馆歌手首秀。赵传以老鹰乐队的经典《加州旅馆》开场;关喆演唱张惠妹的《你是爱我的》;HAYA乐团用蒙语和中文演唱成名作《寂静的天空》;信选择改编了李玟的歌曲《刀马旦》;李克勤演唱了张国荣经典情歌《遥远的她》;最后踢馆歌手苏运莹带着原创歌曲《野子》出场。根据赛制,苏运莹若能闯进前四,则踢馆成功,否则将被淘汰,歌手阵容将保持在6组。

  李玟回归热辣舞曲的《price tag》,赛后接受采访时提到苏运莹,她连连点赞:“我很喜欢她的歌,真的很有才华!”聊到此次“出山”,李玟坦言曾拒绝了洪涛两次,“因为整个人都还没有准备好。”但能通过全新的方式编曲、翻唱别人的歌,让李玟动了心。此外,她表明自己的态度,“我是一个学生,这个节目里都是平等的,因为节目叫《我是歌手》,不是 ‘我是天后’”。

  八卦 黄致列和郑淳元相约吃面条

  黄致列在踢馆赛中用中文演唱苦练了三个月的《一路上有你》,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听了就觉得像自己的”。从籍籍无名到“我歌”首秀后微博粉丝破百万,黄致列坦言“没有想到,此前希望在很多人面前唱歌的梦想已经实现了。”随后,他又做了从口袋里拿出爱心的“自创”手势(右图)。住在长沙的他对中国菜臭豆腐和臭鳜鱼赞不绝口,而上一季的歌手郑淳元同样来自韩国,黄致列直言两人关系很好,此次来中国竞演之前,还一起去吃了面条。

  首期比赛中夺冠“黑马”徐佳莹(上图)在第三期踢馆赛中,一袭红裙演唱田馥甄的《不醉不会》。在采访中她难掩压力,“第一期拿第一我其实很慌张,我明明是骑着白马而来,却被说成黑马。”曾经听着李玟的歌练转音的徐佳莹,在舞台上初见偶像李玟整个人没回过神。当谈及从“小众”向“大众”转型,难免让一些歌迷有所难过和担忧时,徐佳莹安慰粉丝:“希望喜欢我的人不要觉得我红了以后就开始改变了,我还是自己原本的样子。”

  新京报记者 凌晨 长沙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