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歌手4》徐佳莹称欣赏苏运莹:她是另一个我(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7 14:10: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歌手4》徐佳莹称欣赏苏运莹:她是另一个我(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歌手4》徐佳莹称欣赏苏运莹:她是另一个我(图)
徐佳莹

  中新网1月27日电 今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正在热播,将于本周五22:00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六位首发歌手将正面迎战踢馆歌手苏运莹。因为音乐风格与徐佳莹相似,节目还没播出前,就引发热议。对此,徐佳莹大方表示:“她是另一个我。”

  不靠颜值靠创作 “双莹”才女成姐妹花

  徐佳莹、苏运莹二人有诸多相似之处,徐佳莹在采访中表示,苏运莹与自己有同样的创作经历,有同一个制作人,在同一个录音室,有同样的朋友圈,因此,苏运莹对自己而言有一股“强烈的熟悉感”,看到她来踢馆,徐佳莹更是自称“心情超复杂”:“我们都不是靠颜值,只能靠歌声创作。”更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欣赏之情:“我好喜欢她这个样子,忍不住盯着她看!”

  泪洒现场 徐佳莹惺惺相惜“另一个我”

  面对与自己有诸多共同点的苏运莹,徐佳莹感慨:“她来《歌手》让我感觉有同类了,但是作为踢馆歌手又让我心里五味杂陈。”

  谈到对方的音乐作品,徐佳莹表示,“她的创作、歌声、穿着打扮,她的妙语连珠都让我发自内心的欣赏,甚至想要把她藏在自己的口袋里面,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而遇到“另一个自己”的百感交集,加之踢馆赛的重重压力甚至让徐佳莹在竞演现场一度情绪失控,激动飙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